正在載入中,請稍候

PLEASE CHOOSE YOUR SHIPPING DESTINATION
請選擇運送目的地 / 请选择运送目的地

Products selections, prices and delivery options will be updated accordingly.
產品庫存,價格以及運送服務會隨著你的送貨目的地相應更新。
产品库存,价格以及运送服务会随着你的送货目的地相应更新。

Your order will be charged in RMB.
您的訂單將以人民幣結算。
您的订单将以人民币结算。


問:你可以發貨到我的地址嗎?

答:我們現在進行特定地區限定範圍系統評估測試,更多目的地將會逐步加入發貨服務範圍。 我們可以運送到世界上大多數目的地。如果您在列表中找不到您的送貨目的地,很可能香港不能將貨物發貨到您的地址。

 

問:我可以享有免費送貨嗎?

答:可以,我們為訂購超過所需消費金額的客戶提供免費送貨服務,請使用以下鏈接了解更多:

運送服務

 

問:我的訂單能多快發貨?

答:很多時候取決於您的付款方式,我們需要等待交易完成後並與銀行核對您的付款詳細信息。通常會在48小時內完成。但是若果付款有異常,或在繁忙時段可能需要更長時間,我們會保持最大努力盡快發貨

 

問:您是否提供產品交換服務?

答:可以,客戶可以在30天內,將全新狀態商品包括所有的原封包裝並在全新及可以再轉售條件下退回然後交換成其他商品。詳細條款可於產品退貨政策找到

 

問:您是否提供現金退款?

答:不可以,我們不提供現金退款,但是客戶可以在30天內,將全新狀態商品包括所有的原封包裝並在全新及可以再轉售的條件下退回然後交換成其他商品。

 

問:我對訂單有疑問,如何能獲得的協助?

答:請發郵件至我們的網上商店客戶服務專員onlineshop@tassels.com.hk或使用以下鏈接:

聯繫我們

 

問:想對你們的商品作進一步了解,我可否與銷售部同事對話嗎?

答: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即時通訊或語音聯繫我們:

中國大陸銷售部客戶支持(中國標準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電郵:beijing@tassels.com.hk
微信:TASSELS-China
 

香港銷售部客戶支持(中國標準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7點)

電郵:info@tassels.com.hk
Whatsapp:+852 2789 9911

FACEBOOK 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