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中,请稍候

PLEASE CHOOSE YOUR SHIPPING DESTINATION
請選擇運送目的地 / 请选择运送目的地

Products selections, prices and delivery options will be updated accordingly.
產品庫存,價格以及運送服務會隨著你的送貨目的地相應更新。
产品库存,价格以及运送服务会随着你的送货目的地相应更新。

Your order will be charged in RMB.
您的訂單將以人民幣結算。
您的订单将以人民币结算。


问:你可以发货到我的地址吗?

答:我们现在进行特定地区限定范围系统评估测试,更多目的地将会逐步加入发货服务范围。 我们可以运送到世界上大多数目的地。如果您在列表中找不到您的送货目的地,很可能香港不能将货物发货到您的地址。

 

问:我可以享有免费送货吗?

答:可以,我们为订购超过所需消费金额的客户提供免费送货服务,请使用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运送服务

 

问:我的订单能多快发货?

答:很多时候取决於您的付款方式,我们需要等待交易完成後并与银行核对您的付款详细信息。通常会在48小时内完成。但是若果付款有异常,或在繁忙时段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我们会保持最大努力尽快发货

 

问:您是否提供产品交换服务?

答:可以,客户可以在30天内,将全新状态商品包括所有的原封包装并在全新及可以再转售条件下退回然後交换成其他商品。详细条款可於产品退货政策找到

 

问:您是否提供现金退款?

答:不可以,我们不提供现金退款,但是客户可以在30天内,将全新状态商品包括所有的原封包装并在全新及可以再转售的条件下退回然後交换成其他商品。

 

问:我对订单有疑问,如何能获得的协助?

答:请发邮件至我们的网上商店客户服务专员onlineshop@tassels.com.hk或使用以下链接:

联系我们

 

问:想对你们的商品作进一步了解,我可否与销售部同事对话吗?

答: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即时通讯语音联系我们:

中国大陆销售部客户支持(中国标准时间上午11点至晚上9点)

电邮:beijing@tassels.com.hk
微信:TASSELS-China
 

香港销售部客户支持(中国标准时间上午11点至晚上7点)

电邮:info@tassels.com.hk
Whatsapp:+852 2789 9911

FACEBOOK 对话